美國證交會資料:索羅斯已售出絕大部分黃金資產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訊.COM) 2011-05-17 07:56:43 
(陳紹國 編譯)


美國證交會的備案顯示,索羅斯管理的對沖基金一季度已經售出所持有的絕大部分黃金資產

綜合媒體5月17日報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備案顯示,著名投資家索羅斯(George Soros)管理的對沖基金一季度減持了絕大部分黃金資產。

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3月底持有SPDR Gold Trust的份額從12月末的470萬份減少至只有49,400份12月末持有的500萬份 iShares Gold Trust 份額在最新備案中已經完全消失

第四季度末,該公司的黃金ETF頭寸價值超過7.74億美元,到一季度末保留的黃金頭寸價值已不到700萬美元

分析師表示,由於索羅斯曾表示他購買黃金是因為擔心通縮,現在的賣出是合理的,因為現在很難會出現通縮。

現在大家更擔心通脹。所以多數投資者的資產配置中仍保有3%-5%的黃金資產,以抵御通脹風險以及全球金融系統可能進一步出現的問題。

索羅斯一季度還大幅減持了黃金和白銀礦業公司的股權。公司一季度末持有Kinross Gold 的股份數量從四季度末的400萬股減少為140萬股。持有Novagold Resources的股份數量從1,290萬股減少至350萬股。

同時備案中沒有提到索羅斯第四季度持有的19,900股Pan American Silver公司股份。雖然有時一些正在進行交易會在備案中被忽略,但這種情況一般都是表示該股份已全部售出

===============================================================
評論:
想必在他放消息之前就已經都出光了吧.....
全世界的金融交易還不都這樣?
叫你買的時候是他已經上轎的時候,
帶進不帶出

叫你賣的時候他早就出光了,甚至還加空完才告訴你,
叫你自己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