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坑投資人 「古董張」躲密室被揪出
(2010/09/08 17:14) www.nownews.com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綽號「古董張」的股市聞人張世傑,被控炒股坑殺投資人,檢調今天(8日)搜索張世傑位於北市仁愛路的住處等地,張聞訊匿藏,辦案人員花數個小時,才在「密室」中找到他,並立即帶往市調處偵訊

檢調於7月間接獲檢舉指出,去年2月6日才出獄的張世傑,今年6月間成立「588股票網」網站,並利用「588周刊」散布不實消息作為炒股利器,大力推薦唐鋒等個股,拉高股價出貨,坑殺不知情的投資人。

檢調發現,張世傑涉嫌使用人頭帳戶,以大量買賣、相對成交及散布不實消息等方式操縱唐鋒股價,獲利新台幣數億元,並隱匿不法所得,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及洗錢防制法。

台北地檢署檢肅黑金專組檢察官陳佳秀上午指揮台北市調查處發動搜索,地點包括桃園市中壢工業區內的唐鋒公司及,其負責人周武賢位於台北市松德路住處,以及周的姪子周政寬位於桃園縣平鎮市住處。此外,張世傑買賣股票後,會將錢匯入特定帳戶,由男子王寶葒先後提出上億元,王位於新竹縣湖口鄉住處也被搜索。

涉嫌重操舊業的張世傑顯然「狡兔有三窟」,檢調前往他位於北市仁愛路二段一棟豪宅3樓搜索時,張並不在場,經仔細檢視後發現屋內有一密室,內有監視器,還有逃生梯通往2樓,且2樓又有一密室,幹員破門而入,終於找到張世傑,當場將他拘提。

========================================================

評論:
當初講得好像正義凜然,好像痛改前非一樣的批評其他炒股老師,
結果呢?

還有,檢調七月間就接獲檢舉,
還讓這一干人等炒完全身而退?
投資人的血汗錢已經被騙走了,才來抓人?
這樣的正義,是否已經太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