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學畢業後,其實同學們都各奔東西,
有的大概也不曾連絡過,有的還有保持MSN聯繫,
當然,每個同學的生涯發展各自不同囉~ 
不過一日行銷人,終生行銷人,
其實同學們大多還是從事廣告行銷的領域,
某方面來說,雖然我比較特別是在金融業界裡,
不過本質上還是廣告行銷的領域吧

其中一位同學,都還保持MSN有連絡,
剛巧他們公司推出針對中秋禮盒市場的烘焙產品,
就詢問是否可以辦理試吃活動,希望拓展一下人脈及業務,
我當然是OK配合啊~

先來介紹同學待的那家公司囉~

關於紫金堂 可以得知是由作月子餐起家,
因為有了中央廚房,所以經營產品延伸到健康膳食,
烘焙產品則是融入了健康概念的新產品線,
同時希望針對即將到來的中秋禮盒市場推廣


周四下午,就是約好的試吃會時間了~

DSC05214.JPG
同學正在向康和同事介紹產品特點


DSC05215.JPG
同事也詳細向同學詢問


DSC05219.JPG
帶來展示的禮盒包裝


DSC05221.JPG
禮盒背面的相關資訊


DSC05223.JPG
禮盒內容物與相關保存期限說明


DSC05224.JPG
簡單大方的禮盒


DSC05218.JPG
禮盒內容物,為9袋個別包裝的 養生十穀黃金酥


DSC05216.JPG
本次提供試吃的 養生十穀黃金酥


DSC05217.JPG 
這次提供試吃的 松子紅豆酥


DSC05225.JPG
提供約 30餘份的試吃產品,很快的就幾乎拿光了,同事們正在討論


關於 紫金堂烘焙產品 可詳見 紫金堂商品列表 > 紫金食堂 > 點金烘焙
因為有一些產品是需要冷藏的,所以為了保存問題,
這次同學只攜帶了 養生十穀黃金酥 與 松子紅豆酥 ,
不過公司同仁們普遍反應都不錯,
所以同學之後還會再攜帶其它產品來提供試吃

如果看到這一篇的網友,你們的機關或是團體或是公司行號,
有興趣想試吃了解的話,也可以跟我聯繫,我會轉達我同學與各位連絡,
可以提供試吃或是其他協助

對了,透過我同學訂購,目前有優惠折扣,
這就另外留言詢問吧~

以產品的健康養生,以及價格的折扣來看,
其實是滿受公司同事好評的,似乎 紫金堂 在月子餐界的名氣有起來,
有母雞帶小雞的效應,所以滿多人若是聽過 紫金堂 ,
也會對他們提供的其它養生膳食或是烘焙產品有正面好感

有需要辦理試吃活動的朋友或網友,
就快跟我聯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