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美股崩盤在即 應儘速出清持股換取現金
鉅亨網編譯呂燕智 綜合外電  2010-05-20 21:00:25

這幾天美股警報聲響不絕於耳,幾位資深觀察家紛紛提出警告,呼籲投資人趕緊離場。

美國財經媒體《MarketWatch》報導,資深美股分析師,也是身為美國著名投資刊物《The Chartist》編輯的蘇利文(Dan Sullivan)周三已大幅更改他的投資建議—從原本的將資金百分之百投入股市,轉變為全數出清持股、落袋為安

蘇利文在美國投資界小有盛名,不只因為他發行的投資刊物已有 20 餘年的歷史,更因為他在上回股災之初就看出崩盤在即,並趕在第一時間,2008 年 1 月就出清手中持股而在次貸風暴中全身而退。

蘇利文在 2009 年 4 月重返股市,那時正是近一年來這波股市大漲的起漲點,此後就一直是牛市的擁護者---直到本周三。
 
無獨有偶,《道氏理論通訊 (Dow Theory Letters)》主筆羅素 (Richard Russell) 周二也向投資人提出了末日將至的警告。他指出一旦道瓊工業指數與道瓊運輸指數跌破本月 7 日的低點,美股恐怕就會出現「大幅崩盤」,投資人應立即出場。

羅素表示,此時投資人應「將能賣的全數賣掉」,出清手中持股以換取現金,別管帳面是虧損還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