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nnen01.jpg 


年輕時,當其它同學忙著把妹玩樂,
我們是用功的念書,充實自己來應付未來的挑戰

出了社會,我們白手起家,在職場與金融市場中打拼努力,
為家人與自己帶來幸福與財富

如今,當累積了一些財富後,也該好好的善待自己了


對男人來說,車子不只是車子,
更是代表了個人的品味及個性,
一個成熟男人才玩得起也懂得鑑賞的玩具

保時捷,這個幾乎是跑車品牌的代名詞,
與法拉利或是藍寶堅尼等等的跑車品牌,
都是成熟男人們一生中希望擁有的車

New Cayenne 只要270萬起就可以擁有
代理商新聞稿 
Cayenne                          新台幣 2,700,000 元起
Cayenne Diesel              新台幣 2,750,000 元起
Cayenne S                       新台幣 3,500,000 元起
Cayenne S Hybrid           新台幣 3,400,000 元起
Cayenne Turbo                新台幣 5,400,000 元起

當然,以上都是屬於基本款
加上高質感的個人化選配之後,車價應該都要到300多萬左右,
但是,300多萬就可擁有自己的專屬大玩具,其實是值得的

建議各位網友或客戶可以先前往 保時捷 New Cayenne 官方網頁 看看


賺錢的目的,應該是要讓自己開心幸福不是嘛?
我個人目前是開 FORD Focus TDCI 柴油渦輪
我希望在兩三年內,我也可以與贏家客戶一樣,
能夠擁有一台彰顯自己身分與品味的大玩具 
New Cayenne S Hybrid(油電混合) 或是 New Cayenne Diesel 

我相信三年內,我辦得到,我也會朝著這個目標努力前進

大家來欣賞一下 New Cayenne 的美麗身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