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21.jpg 

img022.jpg 


正如之前說過的,這周一(8號)我請休假
而本周末(6日7日)正巧要補端午連假,
所以周六是要上班的

正巧,因為苗栗的客戶就周六有空,且大甲的客戶也希望我盡快在周六下午前趕到,
而台南也有客戶相約周六,所以6日上午我照常準時上班,
不過就先向主管報備,並將相關事情交代給職務代理人,
並請我弟一同協助處理相關事務,我就在約九點多開前往苗栗

因為此次行程有需要前往苗栗火車站,而且還需要前往大甲,
最後的行程是台南(不過後續又有追加行程,容後再提),
所以經過考量時間跟效率之下,我決定採開車前往苗栗/大甲,
之後前往烏日台中高鐵,將車停在台中,搭高鐵下台南,
然後住在台南休息,原先預訂周一也休假,在台南好好的享受假期,
過後來因為台北有行程,後來就有所改變

自公司出發後,直奔苗栗火車站附近的客戶住家,
客戶非常的好客,也很親切,與客戶溝通滿多,
也針對軟體系統做充分的教學,客戶也願意給機會嘗試,
預訂好最晚周二前開戶完畢

結束苗栗的行程後,因為有一些延誤,
所以趕緊前往大甲,這位客戶就是
 5月 23/24日 營業員日誌 大甲鎮瀾宮 與 高鐵飆速 之旅
的大甲客戶,因為之前恰巧公司系統位於周末升級維護,所以沒有講解系統,
這次因為有一些相關資料須要給他,所以就藉此次見面,
好好的為他講解公司的兩套軟體系統,客戶也非常期待之後採用公司的軟體交易

在完成苗栗與台中的客戶服務拜訪後,
就趕時間盡快前往烏日高鐵,
本來想停高鐵周邊停車場,因為都寫一日100或是一日80元,
不過後來看了看,應該會被他們算兩日或是三日吧,
且台中高鐵站區周邊,其實很多地方是沒有劃線的,可以路邊停車,
所以我就決定在附近找車位,也很巧的是,在離站區約不到150公尺處,
就有一個空位可以停

買了高鐵票

img021.jpg
時間已經在四點囉~ 
此時也與台南的客戶聯繫,
台南客戶也找了另外兩位親友,要一起來


到了台南客戶那裡,因為塞車與一些事情耽誤,
所以遲到了超過半小時,約六點多才到客戶那裡,
也很感謝客戶沒有責怪,耐心的體諒並等候我

客戶的朋友,也就是店家 美記肉圓 的老闆,
在他的店裡為三位說明講解,並展示說明系統相關的功能,
並回答三位的問題,一邊也聞著香噴噴的肉圓啊~~~~

花了兩小時多說完後,超餓的啦~
剛好幫客戶捧捧場,點了一些餐店來吃,
尤其是招牌肉圓,這是我很期待的勒~

(抱歉,太貪吃,都忘了拍)
美記肉圓 真好吃!
裡面真材實料,有肉塊(不是碎肉歐,是紮紮實實的好幾塊肉塊!),有筍干,
好像還有蛋黃(應該是蛋黃吧),一個35元卻很大一個,
味道很棒,彰化口味的肉圓歐~

吃了飽飽的~ 滿足~ ︿︿ 
(我中午沒吃飯啊~~ 早上喝了大杯拿鐵,上午開高速公路,
又喝了一罐新鮮屋拿鐵咖啡,在苗栗又去買了一罐蠻牛喝下去,
都沒有吃飯啊~~~~~~~~)


本來應該是開始我的兩日休假,
不過,有客戶要周一下午三點前到公司找我
(客戶是南投人,因為來台北洽公,希望順道到公司看看,也請我要到公司為他講解說明)
那我就必須改變計畫,周一最晚三點前要回到公司囉

當然,那是後來的事啦~
周六我是在台南好好的休息玩樂,
逛著名的花園夜市逛了兩次,
也在台南新天地的新光影城,以及台南大遠百的威秀影城,
各看了一部電影(順便告訴大家, 舊愛找麻煩 真的很好看歐~!)

順帶一提,在台南大遠百附近,我也第一次吃了
 火焰熱狗堡
真的,很好吃! 而且老闆非常的認真敬業,
讓我想在部落格位他大大的宣傳,
只可惜,我都忘了拍照,所以只能用我的個人文字,向大家推薦!
我去的店是大遠百旁邊的,應該是
 台南民族店 
點了55元的新口味,名字我忘了啦 ><"
但是真的很好吃歐!
 這裡有火焰熱狗堡的介紹 大家加減看看吧


我在南部,待到周一早上九點多,
 上班一年多以來,第一天休假 這一篇,
就是我還在南部時打的,後來就趕著前往台南高鐵搭車,
到了高鐵站,已經10點13分,17分有一班車,結果趕快去買票,
居然不給我買17分這班了 = ="

所以只能買了下一班的票

img022.jpg

後來,發現還剩兩分鐘,
趕快用跑的,希望可以趕上 10點17分這班,
真的運氣不錯,差30秒而已,我剛好搭上上一班車

當然,這樣就沒位子了,
買的是65折的特惠票,420元算滿便宜了,
就只能前往 自由座車箱 看看有沒有位子,
想不到,自由座因為價格更高,所以空位很多,
剛好就可以一人佔了兩個位子,好好的休息,
也順便拿出筆電,又上了一下網,跟同事交代一下,我下午約一點多就會進到公司

到了台中,就趕快回到我的車上,
開始飆車回台北,剛好在下午約一點二十分到達公司,
而客戶也在兩點多到達,雖然是休假中,
但是也為他詳細的介紹了系統,並協助他辦理相關開戶必要程序

這次的行程,又開車又搭高鐵的,
真的很特別,開銷是不小,不過這些都是為了安全及效率所考量下的結果,
只能希望客戶們可以感受到這些心意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