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兩周前的行程(5月8/9/10日),
因為最近忙,所以都沒有貼上部落格

8日半夜,開著我的小車南下高雄,
因為這次的行程需要前往斗南/高雄/台中/桃園/新莊,(中途還多了林口),
所以只能開車了

自己一個人開車南下高雄,其實是滿累的,
在半路我也有停收費站,那時是天沒亮,
吃了魯肉飯與肉羹湯,買了AIRWAY還有魷魚絲,就繼續開往高雄

到了高雄也天亮了,總共也只花了三個半小時到四小時,
半夜開車的確比較快~


在高雄,上午跑了私人行程,
下午時和高雄的客戶約好處理一些事情,
傍晚時就起前往斗南

斗南的客戶人很好,知道我這樣跑辛苦,
所以與我相約交流道附近,我們一同前往7-11,
坐著為他講解說明,也很感謝他選擇我們康和與我

之後,前往台中,晚上又訂了台中中科大飯店,
因為有友情特約關係,可以1800住宿,
而且還有大飯店等級的超豐盛自助早餐可以享用,
中科大飯店已經成了我台中行程的御用下榻飯店了XD

用完早餐後,趕著前往台中客戶那裏,
這是原本客戶的親屬,也想使用我們公司的系統,
所以前往軟體講解及相關教學,也很感謝客戶的支持與鼓勵~

台中行程結束後,就要啟程前往桃園,
不過因為時沒有聯絡好,所以就想先前往汽車旅館休息一下,
畢竟還是滿累的

小睡兩小時後,剛好桃園客戶也來電,
就約好地點後,開始啟程前往桃園,
而且,也接到另一位原本林口客戶的電話,
他的親屬也希望我過去為他講解說明服務,
所以我也多了一個林口行程了

到了桃園,與客戶相約 茶自點 這家店,
真的滿不錯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餐點也好吃,不是料理包,是真正現做的,品質不錯

桃園這位客戶,也是原本客戶客戶的親屬,
請我過去為他詳細解說全都賺與e閃電的功能外,
也聊了滿多(順帶一提,5月19號開始,這兩位客戶都開始在康和下單,也很滿意歐~)
真的很感謝小象的大力支持與推廣歐~

因為茶自點真的不錯,所以就拍了一些分享給各位
東西真的好吃歐~(哈,都吃完了,只有拍他的廣告囉)

SNC00364.jpg SNC00365.jpg SNC00366.jpg


之後前往林口,為客戶講解服務,
客戶很熱情,也招待我喝飲料,我用了一些時間為他們講解說明,
希望客戶可以在清楚了解的情況下,再嘗試下單

跑完林口行程後,就剩下新莊的行程了

讓GPS帶路到新莊客戶那裏,
與客戶相約85度C(那家店脫離85度C,改名字了 @@),
為客戶詳細講解說明開戶前的相關注意事項,
也展示講解我們系統的優勢,並希望客戶先熟悉了解系統後,
再考慮進場的時機

畢竟期貨交易風險較高,波動也較快,
要有正確的觀念與詳細的了解後,再入場會比較好


行程都跑完啦~
母親節也快過完了,今年母親節沒有在家裡陪爸媽吃飯,
而是在外面跑業務,希望這麼拼在跑客戶,客戶們都可以感受到我的努力,
也請客戶們多多給予支持與照顧,小弟有獎金,才可以對家人好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