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備好錢! 所有銀行跨行交易5/16凌晨暫停5小時 
更新日期:2009/05/13 15:55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為提升跨行系統的服務效能及進行例行性的系統維護,財金資訊公司今(13)日宣布,將於16日凌晨1時至6時,暫停包括郵局與所有銀行的跨行系統服務,也就是說,這段時間將無法進行ATM跨行提款,有資金調度需求的民眾,別忘了提早預作準備。

 

財金公司主要業務為金融機構跨行資訊系統的規劃開發及跨行資訊網路的營運管理,為提升跨行系統的服務效能及進行例行性的系統維護為維護客戶權益,將於16日凌晨1時至6時暫停銀行間跨行系統服務,也就是說,這段時間將無法進行ATM跨行提款,至於自行提款則要看各家銀行有無同步暫停交易。

 

財金公司表示,目前各金融機構均已張貼系統維護、暫停銀行間跨行服務的公告,有資金調度需求的民眾,請及早做準備;若有其他疑問,也可向往來的金融機構洽詢。

 

財金公司指出,16日凌晨1時至6時暫停的銀行跨行系統服務包括自動化服務機器共用系統(含國際金融卡作業PLUS、CIRRUS)、轉帳卡業務、金融XML業務服務系統及行動銀行業務。此外,5月16日凌晨1時至8時也暫停金融電子資料交換系統(FEDI)。

============================================================
評論:
一點到六點應該不至於會很需要用錢,除了去酒店要付帳的 XD
不過大家倒是要注意,別以為自己的卡壞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