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網友與客戶,你們一定覺得為何之前天天寫文的我,
這一周都沒有寫,似乎消失了~

其實,是因為太忙了(不過周一下午我有跑去陽明山歐),
因為從上周末起,客戶服務講解,以及周一起的客戶開戶解說,
真的是不斷接二連三,有的客戶甚至因為我個人時間調配問題,
所以延了三次時間,真的很抱歉.....

各位也知道,我講解說明都是最少一小時起跳,
客戶願意多聊,我甚至會講到三小時,
而每天兩三戶這樣解說下來,回到家都很晚了,而且講到快失聲了

感謝客戶們的捧場,其實這次突然湧入的客戶們,
有好幾位是因為了解我長久以來的經營,相信我的好風評,
經尤其其他親友或同好的推薦,來與我聯絡,
也有數位,是因為看了很久比較很久,了解到我是真正用心在為所有網友回答,
認為我很用心解說講解,所以才選擇我

其實有數位都是尚未交易過期貨的客戶,
我都花了1-3小時不等,為他們詳細的解說與分析相關流程及風險,
當然,也一在的強調,不要急著入金,先等熟悉了,覺得有把握了再考慮下單,
畢竟,交易是自己的理財行為,一定要在資訊清楚明白且了解承受多少風險的狀況下,
才適合投入市場

本周處理了大量文件工作與客戶服務,
除了累之外,也滿有成就感的,畢竟,為客戶充分的講解說明,
在我的觀念裡是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服務與價值,至於客戶會不會下單,
我希望客戶自己審慎評估就好,畢竟錢是自己的,營業員也只是賺一些些服務費罷了

最後,感謝所有網友客戶,我會再開始補充部落格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