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雖然不是周末,但是我也搭火車跑去客戶服務,
畢竟之前就已經跟客戶約好,只是因為我個人因素,
所以延到周二,也真的很感謝客戶的體諒

這位中壢的客戶,早在去年年底就與我接觸過,
本來也要約開戶講解,但是後來沒有下文了,
基本上我不是那種死命追客戶要來開戶的人,
因為我尊重客戶自己的選擇,也站在協助客戶的立場,
而非只為了自己的業績為出發點,
所以後續就沒有打擾客戶

上周,這位客戶又跟我聯絡,我很開心,
客戶還是沒有忘記我,原來,客戶在別家下單,
因為一些問題,終於要轉單了,而希望我當面為他講解系統後考慮

當然,我是非常樂意為客戶解說並講解我們公司的優勢與系統

周二,其實是滿忙碌的,因為有客戶開戶的事宜要辦理,
盤中算忙,收盤後還要趕著處理一些事,到了將近三點才開始啟程,
客戶說他在中壢火車站附近,建議我搭火車前往

所以,就又跑去火車站買車票啦~


很不巧的,那時候也沒有自強號可以搭,
不過所幸還有莒光號,而且10多分鐘後就開車了~

這台莒光號,真的夠老舊的,冷氣也不冷!
我很累,邊坐邊睡,一直流汗(我睡覺時好像都會體溫上升,若是不夠冷就會流汗)
真是 @@


到了中壢火車站,跟客戶相約火車站對面的肯德基,
為客戶詳細的講解公司的系統,客戶也發現,我們的系統功能非常強大,
同時,也向他講解很多,包括風險控管跟交易上的注意事項,
客戶也很滿意,說定隔日來開戶完成

結束了中壢的行程後,就趕緊要趕回台北囉~
運氣不錯的是,20分鐘後就有一班自強號,
而且只停 桃園/板橋 ,之後就到台北囉~



自強號果然比較舒適阿~~~

到了台北,又要趕到內湖客戶拜訪,
停車費貴啊~ 

趕到內湖也七點多了,離開內湖時,也九點多啦~!

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好忙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