軋空&美財報周,慎防台指結算後變盤
2009-04-13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周美國進入超級財報周,包括金融股高盛、摩根大通以及科技股的英特爾、諾基亞等都將陸續公布財報,屆時財報因素也會左右美股走勢,進一步影響外資在台股操作。外資上周賣超前三大個股分別為中鋼(2002)、聯電(2303)及中華電(2412)。今天台股有高達200多檔個股融券最後回補,早盤再掀一波軋空行情,不過,早盤軋空力道已有轉弱跡象。法人指出,本周軋空vs.美國財報周,慎防台股四月台指結算後變盤。

今日是6月19日召開股東會公司融券回補的最後一天,主要重量級個股包括群創(3481)、友達(2409)、奇美電(3009)、國泰金(2882)、遠雄(5522)、鄉林(5531)、台泥(1101)、中鋼(2002)、四維航(5608)、長虹(5534)、新光金(2888)、廣達(2382)、富邦金(2881)、裕隆(2201)、仁寶(2324)、厚生(2107)等,主要族群集中在面板、金融、鋼鐵、水泥等。而多頭從4500點開始一路軋空單,券資比較高個股,晶電(2448)今天漲停再創波段新高。

=============================================
評論:
這篇新聞雖短,但是滿值得各位注意的
通常,人性都是隱惡揚善,
賺大錢都會提早說,趕快說
賠錢了就晚點說,低調說
所以,各位投資人或是交易人,自己要多加注意手中部位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