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台北車站微風買的


話說,上周五我要趕往高雄的路上,
在台北車站要搭高鐵,因為也時近中午且班車沒那麼早,
所以跑上台北車站二樓的 微風廣場 找東西吃,
看到一個櫃位是專門賣 貓熊商品


裡面有很多可愛的玩具或是小飾品,
我東看西看,看到一個很適合我用的東西,
而且價位還ok的,只要100杯墊

剛好店員又在一邊介紹推銷,說這個杯墊可以吸水,質感也很好歐~
本來就想買了,就被她順水推舟成功啦~

拿出我的 AE卡 ,做了第一次的接觸 >////<
(店員搞了幾分鐘,原來AE的檢查碼在卡片正面呢.....)

我買了兩個,一個是可愛的卡通版貓熊,一個是照片中這個,
入手很有份量歐~


在高鐵上,就先來把玩一下了,
做工很好,主體是陶做的吧,很細緻,
底部還有泡棉止滑,個人覺得整個東西賣100是OK的



至於店員說的會吸水,我是沒有多大的期待啦,
因為這東西有那麼神奇嘛? 八成是說說罷了




我在家裡用,真的耶~  它會吸水






看,我故意弄一些水上去




之後被吸下去擴散了


所以,這陶做的杯墊的確會吸水歐~
放冰飲料杯,就不會流水在上面了~


100元的可愛小東西,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