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周(3月 6/7/8日)本來只有一位客戶,
不過她的時間只有周五下午有空,六日另有行程,
所以必須周五下午趕到高雄三民區

反正也沒有其它客戶行程,加上台北的天氣也不是很好,
所以就計畫來個高雄之旅,先計畫好在高雄連住兩天(周五/六),
也恰巧我的 American Express(美國運通)KrisFlyer 卡,
有提供 高雄漢來海港餐廳 的下午茶大優待,所以就以業務之名,
行度假旅遊之實啦~ XD


為了趕上客戶的時間,南下高雄就只好搭高鐵囉~
以前周六高鐵還有65折的票,現在只有85折的,
這一算起來還滿貴的,1265元耶........
不過為了配合客戶的時間,這也是一定要的囉~

可能是前一日太晚睡,在高鐵上我都是在瞌睡中度過,
本來在台南時我還醒著,後來瞌睡一打,醒來居然車廂都沒人了 ><"
原來已經到站(左營)三分鐘了,我居然都不知道,
趕快跑出車廂,清潔人員都上車要打掃了說 @@

後來趕快前往客戶那裡,
原來客戶是一對夫妻,
就為兩位講解公司軟體/開戶流程等等的,
結束時剛好六點多一些些,
然後從客戶家閒晃到鹽埕區的愛河家樂福,
東看看西看看,想起一些過去的往事,後來走到星巴克喝了杯橙香那提,
打開筆電回回文上上網

其實在中午時,我在同業的朋友,就PASS一位客戶給我去連絡,
其實同業的朋友應多交,彼此互通有無,互相幫助

這次同業pass給我的客戶,一連絡之下,發現剛好是高雄人,
所以也去電聯絡並解說開戶流程,並安排了周日上午前往小港麥當勞,
為他說明軟體及開戶介紹,讓我這次的南下旅遊,又多了一位客戶 ︿︿"

我這次透過關係,訂了高雄著名的四季motel系列,
拿到了非常漂亮的價格,房型也棒~! 真的是省錢實惠又舒適的選擇呢~
不過我都忘了拍照 ︿︿"

因為太累了,下午晚上也不太餓,
所以就在旅館中看電視,又接到電話,是客戶打來的,
是新客戶要詢問開戶相關流程及價位,為他講解之後,
客戶決定要我過去為他服務解說,客戶人在台中火車站附近,
所以就約了周日我返回台北時,順到過去解說並服務,
所以,這次的南下之旅,有兩位客戶是非預期中的,
也非常感謝同業及廣大網友的支持,
可見我這一年來的辛勤累積,網友跟客戶都有看在眼裡

半夜,肚子就餓了咕咕叫了,
而且高雄周五的晚上也是又濕又冷,
就跑去吃火鍋好了,去了 高雄鍋太郎 吃火鍋
(我都忘了拍照啦,應該是太晚了,又餓,所以只顧吃都忘記要拍了)

鍋太郎 的肉片歐是現點現切,湯底也有很多選擇,
火鍋料的選擇也很多樣,重點是價位也滿ok的呢~
跟台北比起來動輒399還要加成的價位,真的是很實惠了~

吃完火鍋就回旅館睡大頭覺啦~

次日,睡晚晚,吃了旅館的早餐(好吃~)
又回房間繼續窩,因為,今天要去 漢來 吃下午茶 ^v^

窩到兩點開始出發,到了漢來大約也 2點40 吧,時間剛剛好~


很氣派漂亮的飯店大廳




香水百合的迎賓花~ 很漂亮



海港餐廳在漢來的43樓,所以要去搭電梯,
電梯口有漢來的 凱蒂貓套房 的布景及介紹

超大凱蒂貓 凱蒂貓套房住一晚要六千多,但是有很多優惠歐~





在電梯中前往43樓囉~




電梯裡的 凱蒂貓套房 介紹,優惠不少歐





電梯中,海港餐廳的廣告,之後有促銷歐,但是我的AE優會更優啦~ XD





海港餐廳門口的立牌






海港餐廳的吧檯有三個,目前這三張圖拍出來的是其中一個主吧檯,
提供日式料理的部分








這裡是另一個吧檯區,提供中式及熟食料理





這裡是新鮮水果區



其實我拍的不多,因為我急著去吃 XD
點心吧/果汁吧 我就完全都沒去拍了

人山人海呢~
不過食材都算不錯,也很新鮮~

其實不能說是下午茶,應該是自助餐~
我想很多客人應該都是撐到下午兩點半就進場,把這一餐當午晚餐吃吧~ XD

位於43樓的海港餐廳,看出去的景觀很棒歐~







可以看到高雄市還有愛河,另一面可以看到高雄港,但是我沒拍到 ︿︿"







這次的花費,下午茶時段一個人是 530元加一成,
服務費不能贈送,兩個人總共花了 636元,
等於一個人只要 318元,是很漂亮的價位歐~

不過這當然是AE才有的優惠,而且只有一次,
但是就算用 530元加一成來看,這個價位在漢來,
我覺得也是很划算的囉~


吃的超飽的啦~
圓呼呼的就回去旅館睡覺 ︿︿"
阿吃飽了會累咩 ︿︿"
結果一睡就睡到晚上10點要11點,
睡醒無聊就跑去看電影,去大遠百的威秀,
看了 守護者 這部片,恩...... 有點特別的片子就是了


周日,太累啦~
畢竟前一天晚上看電影看到老晚,
結果被客戶打電話叫醒 ︿︿"

趕快前往小港麥當勞,與客戶見面,
講解系統與開戶流程,也了解客戶的特殊需求,
周一要給他正確的數據回報

結束後,就去高雄的朋友那裡看看小朋友,
一歲半朋友很可愛呢~
本來會怕生,不過我拿出我的 三爽 i908 的骰子遊戲,
小朋友被聲音給吸引,就玩起啦~
所以,跟小朋友玩了滿久~

下午,吃了飯就趕快趕往台南要搭火車前往台中找台中客戶,
不過因為交通問題趕不及,到台中只好搭客運上去,
搭統聯搖上台中,跟客戶在台中麥當勞見面(真該頒獎給麥當勞 XD)
講解開戶流程跟相關說明,客戶也會在周一開戶完畢,
那就趕快待車回台北囉~ 不然就晚了呢~

在台中上車回台北,一路坐一路睡,中間好像有塞車吧,
到台北都10點多囉~ 回到家也11點了~

這還真是充實啊~ (明明就是吃跟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