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 超級好喝的奶茶~
比起貴鬆鬆的立頓或是雀巢奶茶粉,
好奇貓 的阿薩姆奶茶不但品質絲毫不差,
而且價位很漂亮划算

不含反式脂肪,而且保證台灣生產,
原料經過 SGS驗證 ,高品質且健康的原料生產,
兼顧美味與健康


這可是我透過朋友的關係才找到的好商品,
真誠的推薦給各位


照片中的是 450公克裝,
抗光保鮮夾鏈袋的家庭包


每包重450克,可以泡出4000CC到5000CC,等於大杯奶茶約10杯!中杯奶茶約15杯!小杯奶茶約20杯

這樣算起來,每杯大杯奶茶只要約10;中杯只要約6.6,小杯更只要約4.9元而已!


味道好,高品質又健康,
透過朋友的關係,我弄了一包業務用(1公斤裝)的,
放在 康和期貨台北總公司 ,只要是 康和期貨 的同仁,
以及 康和期貨的客戶(不限本人客戶) ,都可以去試喝這好東西,
提供大家免費試喝歐~


我個人的想法,只要是好東西,都需要大家多多幫忙推廣,
好人是需要各位的幫助,雖然我的這位網路朋友才剛創業,(奶茶事業)
不過我相信,只要假以時日,他真正優質的產品,一定可以推廣給大家知道

在商業上,大家都是殺價競爭,
所以真正好品質的東西,是比較難推的,
但是 好奇貓 這個品牌,少了中間商的抽成,
可以把高品質的產品,以消費者可以接受的漂亮價位推廣出來,
我相信大家會支持好產品的囉~



§§§§§快來去看看好喝奶茶哪裡買§§§§§


好奇貓奶茶 網友購買分享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