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貴婦團來台 帶來5000萬商機
本則新聞由華視新聞提供 2009/02/12
更新日期:2009/02/12 00:14
日本貴婦觀光團來台,日本四大化妝品公司之一的保麗,一千三百名鑽石級員工,今天大陣仗來台觀光,四天三夜的行程安排,餐餐都是高檔食材,住的是五星級飯店,更令業者期待的是,這些貴婦團驚人的消費能力,估計可以帶來五千萬台幣的商機。

  帶著鑽錶鑽戒,閃得不得了,再加上超大顆水晶,一身行頭貴氣逼人。日本貴婦團大陣仗登台,這次一來就來了一千三百多人,而且個個都是每年業績千萬日幣以上的超級業務員。日本貴婦團一出場,名牌包包是基本配備,還有名牌行李箱到處拖著走,就像精品走秀一樣,不管是東東京、西東京、還有神奈川的貴婦,通通到齊,登台第一站,部分員直奔飯店,受到熱烈歡迎。急著逛街的貴婦,選擇到鶯歌老街先逛逛,買茶杯、買小錢包,一個台幣五十塊,便宜啦。隨便抓一把,十個通通包起來。

  連棒棒糖都可以買一大袋,貴客上門,業者熱情招待,這些日本保麗化妝品公司的鑽石級業務員,四天三夜住的是每晚六千元起跳的君悅、喜來登,五星等級飯店,吃的是一桌一萬五的高檔食材,額外的消費商機至少五千萬,接日本貴客,觀光局也給予引進日客的日本旅行社,特別補助。去年一整年,日本觀光客有一百零八萬人,觀光局希望今年可以突破一百一十二萬 人,創造五千多億 的觀光效益。(記者林仙怡、汪智聰、甯德錦報導)

==================================
評論:
剛剛看到民視新聞台,卻報導這些 "貴婦" 跑去九份,
卻摳門的要死,一團人才買幾杯九份芋圓,買紀念品也一直殺價,
這到底是媒體立場的主觀報導,還是事實呢?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些所謂的日本貴婦,
也就是日本化妝品直銷商的 "超級業務員" ,
這些人,尤其是在直銷界,打腫臉充胖子的珠光寶氣,
名牌加持是很正常的

事實上都是過度膨脹,是要創造一種直銷很好賺,
他們的一切都是直銷所帶來的,讓後繼者或是潛在客戶被煽動,
懂得這些的人就會知道,看到這些華麗假象後的真實

"事實上他們是很摳,很現實,斤斤計較的人"

不然,他們怎麼可以踩在那麼多下線的頭上往上爬?

這些人的行為都不是傻子,
都是精打細算下的行為,
日本直銷商也不是笨蛋,
選台灣當然是因為文化/物價/省錢

他們會帶來多少效益?
真的會一擲千金?
還是不要有過度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