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 康和期貨 度過的第一個農曆過年,
這次的年假期間很長,都是沒有交易也沒有收入,
歡愉的 "花錢假期",所以是早早就計劃,
不想白白浪費這長長的假期,
除了過年陪家人及一些旅遊之外,
我也安排了客戶拜訪解講說明的行程




1月29日(初四),又搭我鍾愛的和欣南下高雄(有位子但是貴呢~),
因為客戶在高雄中正交流道附近,剛好就在下客處不遠的摩斯漢堡,
所以就滿方便的

第一位客戶尚未交易過期貨,
所以為她講解的很清楚詳細,
也講解全都賺與E閃電的各項功能,
希望客戶在開戶前,可以完全的了解相關的交易流程與風險控管,
在有完全的了解之下,確定要開戶了解後,
於開春上班後再來完成開戶程序

講解的滿久了,之後前往另一位高雄的客戶那裡

第二位高雄的客戶在澄清湖方向,
與客戶電話詢問怎麼走,後來轉向大樹方向,
要不是有客戶講解怎麼走,沒有GPS的我一定找不到呢

第二位客戶本身有在其他期貨商交易過期貨,
是有經驗的交易人,只是想要我充分講解康和的系統,
所以就為他說明康和全都賺與E閃電的優勢,
以及相關的交易規則及資訊說明,
客戶也對康和的系統有高度的期待
離開客戶家又是非常晚,就要趕著去找地方住


因為 30日(初五)的客戶在台南,
又 30號下午三點前本來有行程在豐原,
所以從高雄客戶那裡離開後,就直接前往台南,
想要隔天一早就直接前往台南的客戶那裡

但是,真的想部捯,台南所有旅館都爆滿了......
從半夜12點一直找到半夜兩點多,
連超爛的旅館都可以客滿
慘啊........ 所以在台南度過了沒住旅館的日子啊.......


次日(30日),又因為前一日太累,
所以又晚出發,到了台南客戶那邊也11點了,
雖然在台南這裡沒有多花時間講解公司軟體系統,
(因為客戶有電腦操作能力及期貨交易經驗)
不過講解公司的相關規範,以及相關交易注意事項及相關資訊,
也花了一些時間.......

離開客戶那裡時,已經12點多了,
因為豐原客戶3點後有事,所以只能先去電致歉,
並更改日期,待之後再約時間
(北上鐵定塞車,而且豐原無直達,不到三小時內,
沒有可能到豐原,更別說完整的講解服務了)

既然不急著趕著北上,
就在台南吃飯並晃晃了,
稍作休息才到台南車站附近的和欣搭車,
運氣也超好的,剛好要到台北承德站的一班車快要發車了,
趕緊買了票就上車


不過,因為才下午四點多,還不餓,
就忘了車程家塞車,會需要很久很久.....
所以都沒有買糧食啊

看著同車座的,有的吃章魚燒,有的吃烤玉米,
我一路只能喝和欣免費提供的杯水


車子在路上有遇到一些塞車,
到了台北都10點多了,都快餓昏了 

不過背著電腦跟行李的我,
還是要先回家放好東西,
之後是到士林夜市去吃飯啦(這個年假我跑了三次士林夜市哩....)


今日(2月1日),中午也約了在公館付近的一位客戶,
過去為他詳細講解說明公司的軟體,以及期貨的交易相關規則及風險,
客戶他有相關的了解,只是尚未開始交易期貨,
我也花了一些時間跟他好好說明


這個年假,總共服務了四位客戶,
還有接到數通客戶的諮詢電話,
總算是充實沒有虛度啦~
不過本來我計劃中的一件事,我就沒有做了
太懶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