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研究:男性無名指長 會賺錢能抗壓
更新日期:2009/01/14 01:02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3日專電)別小看指頭的長度,它可是財庫的重要「指標」。根據英國劍橋大學的一項最新研究,男性如果無名指長度超過食指,不僅錢賺得較多,抗壓性也較強。

劍橋大學研究人員柯茲(John Coates)和他的研究團隊對倫敦金融城44位交易員進行調查,他們其中有人年薪超過400萬英鎊。

經過20個月的調查,研究人員發現,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交易員所賺的錢,是無名指比食指短的人11倍;這個先天生理外觀對交易商賺錢多寡的影響,和工作經驗的影響力差不多。

報告指出,經驗最豐富的交易員的薪水,是最嫩交易員的9倍。

研究人員對有經驗的交易商進行調查發現,無名指較長的交易員收入高於無名指短的交易員,平均分別是83萬8000英鎊和15萬4000英鎊。

財經市場瞬息萬變,交易員每天面對高度壓力,研究人員還發現,無名指較長的交易員不僅賺錢的能力高人一等,抗壓能力也較強。

柯茲和研究人員去年公布另一份報告,指出早晨時男性荷爾蒙較高的交易商,當天交易時比其他同事更可能賺到大錢,研判睪丸激素有助男性短時間內在財務交易上的表現。980113

===========================================
評論:
我的無名指比食指長耶..........
可是我不MAN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