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網友特地來信支持鼓勵,
讓我感到非常感動,還是有人在默默的支持,
以及認同我的努力

最近我是遭逢很多事情,
這些事情雖然在我進入業界開始,
就一直發生,但是就如同 蝙蝠俠-黑暗騎士 一片裡,
管家阿福與蝙蝠俠的對話一樣,
"我一心一意想激發善意"

"你的確激發了善意,但你也激怒了高譚市的罪犯"
"事情變好前一定會變壞"

我使那些前輩開始模仿學習我的做法,
某方面也讓網友跟客戶得到更多資訊,
但是我卻被這些前輩排斥與針對,
除了體制外的惡意針對攻擊,
也使用體制內的一些方式箝制我

不管如何,我都學習到了很多,
信念不是所有人都認同的,
我也不可能永遠不會犯錯,
所以, "你不是如英雄般犧牲,就是活的夠久到看見自己變成一個惡棍
這句話真是發人深省........


註:
我把網友的帳號跟頭像塗掉了,避免造成他的困擾,
再次感謝所有給我支持鼓勵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