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我手機有未接來電,
我就回電,結果  嚇 到 我 啦 ~ ~ ~ !


一聽我就知道是誰,因為她的聲音很特別
大家記得這一篇嘛?
 金融市場是現實與邪惡的 
就是她~!!!!!

她認不出我,但是我一聽就知道是她,
她用市話打給我有未接來電,
我回電又是手機打市話 @@

她問我有沒有好的報價系統,
她說她做空交,買進4605空交都很賊,報她4612,
她問我會不會這樣(我心裡os:原來她真的跑去做空交了= =")

我當然澄清,我是合法期貨商,跟空交沒有關係,
她居然反問我,我有沒有認識空交可以介紹給她
(真是看到鬼,我怎麼可能認識空交啊,當初千說萬說叫她不要碰空交,
她還真的賭性不改,真的跑去做空交)

我怎麼可能認識或介紹她空交?
就跟她說,我們是合法的,跟空交沒有關係,也不會介紹空交

她開始問我是哪一家,我說是康和(她八成都忘光了,只在乎她自己吧),
她開始說著 "不管合法或是空交,做了都虧錢,我之前做合法虧了兩百多才來做空交,
做空交也沒有賺,賺賺賠賠,最後還是賠"
(我內心os:我的天哪200萬,賠掉了沒錢還去玩空交.....)

最後她還意猶未盡,還要跟我說一大堆,還一直要問,
說我是做期貨的,有沒有賠過錢,怎麼可能沒有認識空交,
我的天哪.........

我後來就直說,這些我都不了解,請她去詢問別人,
才掛了電話

又用手機打市話,又是講了沒有意義又幫助不了她的事,
為什麼會被她又知道我的電話 @@"

今天真的超刺激的 = =a



後記:
剛剛想起來,當初她連10萬都要去借,
哪來200萬可以輸? 到底是真是假.....
真是不解...... 不過,別再打給我就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