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周五,恰巧有兩位客戶都在桃園龜山,
所以收盤之後我就整理整理,前往桃園

本來應該三點就要出發,不過匯豐HSBC的專員來幫我們公司開戶,
同時也有客戶來電詢問一些事情,就耽誤了一點時間,直到四點才離開公司

到了龜山,幫兩位客戶講解說明服務後,也都七點多啦~
就在龜山的麥當勞吃飯,之後就回家囉,所幸回家比較晚了點,
沒有在高速公路上塞到

11月29日周六,
是原本就跟基隆的客戶約好要到府講解服務,
正巧家人也想一起出去玩,所以就全家一起出發,
打算先到基隆吃午餐,之後我再前往客戶那裡講解說明,
這段時間我的家人就開著車去附近逛逛,
等我講解服務完再來接我

到了基隆,就逛到和平島去,因為家人很久沒有去啦,
和平島公園現在委外經營,門票跟停車費加一加也不便宜,
後來就沒有進去,就直接到和平島觀光漁市看看

第一家人還滿多的,拉人也拉得很勤,
不過我們還是一家家走下去看,結果到了最後一間,
叫做 阿婆的店(看板上的老阿婆真的在店門口招客歐),
裡面門庭若市,感覺就很受歡迎,那我們一家四個人就進去嘗試看看啦~

四個人的合菜,店家建議1500元的合菜,
裡面有 旗魚生魚片 櫻花蝦炒飯(2人份) 味曾魚湯(是生魚片切剰的魚肉煮的) 
一條清蒸鸚哥魚(台語叫青衣?) 河豚肝煮軟絲(招牌菜) 贈送一道青菜

真的非常美味好吃,櫻花蝦炒飯份量夠三四個人吃,
味曾魚湯真材實料,新鮮好吃,
河豚肝煮軟絲更是美味,每一道菜都是先先好吃份量足,
重點是價格非常合理,讓我們願意為這家在最後面的店大大推薦,
買單時向店家拿了好幾張名片,也給店家鼓勵,並承諾會多介紹客戶來捧場

中午吃飽飽,就去客戶那邊囉,
我下午兩點左右到客戶那裡,家人就跑去九份玩了,
我特別跟他們說最少也要兩個小時以上,說不用太早來,
等我打電話再回來接我

結果,我在客戶那邊一講就講到天黑,
都晚上六點多囉......
都不知我怎麼講的......

我家人是下午四點半就回去等我,
等了我快兩個小時......

這兩天講到聲音都沙啞囉~

周日我是跑去吃了鼎王犒賞自己啦 ︿︿"
這周末也是很充實的周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