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26號也不是週末,只是一般的上班日,有何好寫的呢?
我想今天的經歷與過程是滿特別的,值得分享吧

今日快收盤時,一位客戶打電話來問我一般都幾點睡,
我覺得很好奇,怎麼會這麼問? 
我手機都沒在關機的啊,隨時有問題都可以打來問,
只要我不是在忙或是沒睡著,我都會接的

後來他說,有討論區的網友需要推薦可到府服務講解的營業員,
,他要幫我推薦留言,所以問我電話多晚可以打

真的很感謝這位客戶,他之前也幫我推薦︿︿


下午我為一位客戶開戶服務完成,
後來接到兩三通電話,原來都是因為我的客戶推薦之下,
慕名打電話來詢問的,其中有專下人工單的客戶(可能我就比較不適合接了),
也有講得很來,約好週六要過去基隆為客戶講解服務

真的很感謝客戶的推薦,也感謝這些新客戶,與我詳談之後,願意給我及公司服務的機會

之後晚了,我經過總統府附近時,又接到一通電話,這位新客戶說他要開戶,
我就跟他說,那我先過去跟他說明講解吧,他也ok,我就趕到三重去啦~

晚餐就吃了三重一家平價牛排店(也不便宜阿,8盎斯莎朗200元囉),
一吃完剛好客戶也到了,我就跟他相約麥當勞講解說明,
在討論中提到怎麼會知道我,會不會是今天看到的客戶推薦呢?

原來不是,這位客戶說他看我的 知識 與 部落格 滿久了,
只是都沒做過期貨,一直想開戶但是一直猶豫,今天終於與我連繫了

可見,用心經營,客戶還是會看在眼裡的~

講解說明了滿久之後,與客戶約好明日來辦妥開戶文件囉


晚上在家,又有一位也是看到客戶推薦而來的網友,
跟也她聊了非常多,告訴她很多我的想法與觀念,
也希望她可以考慮考慮,決定要由我們服務時,
再通知我

其實我是覺得,只要誠實並把自己的理念都告訴客戶,
其實就當作交朋友,有沒有在我這裡下單都不是重點,
就尊重客戶自己的喜好與決定就好囉


晚上,看到了以前大學時代愛看的 庶務二課 ,
感覺已經不同了,原來人是會成長的,
以前看大些覺得很有趣很好笑,
但是現在看了確覺得那些是無聊當有趣......

人,經歷越多會學習了解越多,我希望我是不斷的學習成長進步,
希望帶給周遭的人更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