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上班,公司有補貼伙食費到薪水中,
所以雖然沒有公司自辦伙食的方便,
但是每天總有各種口味可以供同仁們自由選擇訂購

公司附近的很多便當店或是外賣店,其實公司同仁都吃過了,
單純就幾家不斷的更換,看當天天氣或是同仁們的提議,決定要吃什麼

可以選擇的非常多,附近店家也很喜歡跟我們公司做生意,
因為一次都訂至少十數個以上,只是公司的選擇很多,
所以很少一周連續訂購兩次同一家


在下是個愛吃的人,所剩的娛樂大概就只有吃了,
所以之前閒的時候,有時東跑西跑,在公司附近找看看有啥好吃的,
所以我找的了一家店,吃了覺得他們的排骨飯很好吃,就拿了菜單回公司推薦

就是這一家
德創食堂 
台北市遼寧街216號
電話:(02)25068020


那時推薦給公司同仁,公司同仁訂了,
反應很棒,說他們的排骨飯真的很好吃~
還好沒給我丟臉啊~ 75元的排骨飯,三個配菜白飯還有加滷肉,
那香嫩好吃的排骨,讓我們公司一周連訂了兩次,真的是受到肯定歐~



之後我朋友的店,我也推薦了
他們是熱炒店,但是中午供應熱炒便當,
歲是非常實惠美味

就是這家
大廚小炒
北市八德路四段245巷48號
電話:(02)27495687

熱炒便當從70元到90元不等,
非常美味~

我推薦之候,公司也是一周連訂了兩次,
公司的同仁都很喜歡他們的口味,
而且還有一般便當店少見的 橙汁里肌熱炒便當 ,
這一味頗受公司女同事好評


我覺得,這些美味的小餐廳,真的值得各位光顧,
用心努力的人就該多給些支持鼓勵,我真的這樣覺得~


我推薦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