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清閒的周末,
好久沒有陪自己的家人吃飯,以及好好睡覺了

這個周末,我沒有南北奔波的幫客戶講解服務,
而是在家裡看dvd或是看電視,也跟家人好好出去吃飯

其實景氣是越來越差了,
要不是我努力之下小有成果,
其實我的父母都很省,都不希望我多花錢,就算是請他們吃飯也是

周四,我父親跟我說,做得好像不錯,你有寫部落格吧,
可不可以給我看看,我就把我的部落格給他看囉

結果隔天,他就都看完了,
他說我很用心,他看了很感動,也希望我多休息,別再開車打瞌睡

或許是自己的父親,才會鉅細靡遺的把我的成長歷程通通看完,
不過我還是每天會盡量寫,將這一切都記錄下來,
這算是成長的點滴吧

從三月三號上班開始,在康和已經做了八個月,
這八個月經歷了非常多,也學到非常多,
難得留給自己的兩天,也很快就結束了

八個月了,做的算還ok,不過我相信有心的人,
會受到大家的鼓勵與支持,大家會有感受的,
我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快樂幸福,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