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是我超忙碌超充實的周末啊~!
周五晚上,就約了兩個客戶,
一個約在板橋,他是原本客戶介紹的,
跟他小聊了一下

後來我就前往台北橋附近,
等另外一位客戶

其實中間還有接到其他人的電話,
這一部份我另外再寫一篇說明好了

在台北橋見到的客戶,
跟她講解了我們公司的系統以及API下單核心系統,
也有小聊了一下之前接到的電話的事情。

周六,原本就約好三位台中的客戶做拜訪說明,
結果周六下台中(這次是自己開車囉~),結果有一位客戶說有事,
就剩兩位客戶啦~ 後來歐,很驚喜的是,剛好有一位客戶,在豐原,希望跟我見面,
剛好這次下去有開車,所以就跑去豐原也跟他聊聊了,
也跟他說了很多期貨該注意的事情

周六在台中就見到三位客戶,
其中一位客戶還像楊采妮歐

周日早上,很勤勞的跑了 太陽餅的創始店 自由路二段23號,
也去了 阿明師太陽餅店 ,兩個都比較過口味~
阿明師 的算是新的感受,
自由路二段23號 的,果然是很實在的傳統口味,
都很好吃~!

我也跑去了 洪瑞珍自由店 買了知名的三明治來吃,
也還不錯囉~

本來還要去買 蜂蜜蛋糕 ,但是太早了,他們還沒有出爐,
所以只帶了一盒 阿明師 的特色產品回家給家人分享

周日在新竹與台北也有約客戶,
我就先北上新竹囉~

在新竹,跟客戶約在竹科裡的星巴克,
原來竹科有開好幾家星巴克呢~
果然是科技園區啊~ 

這位客戶也是非常專業的,我也與他聊了滿久囉~

後來,就跑去城隍廟,買了黑貓包吃,
也跑去城隍廟吃米粉跟貢丸湯,
超飽的啦~ 我看我的娛樂就只剩吃了

之後就趕回台北啦,太累了,只好在休息站小睡了一小時,
之後就趕到台視與客戶見面,
到台視大約四點多吧,把車停到小巨蛋去了,
我離開時,付了三小時的停車費
真貴耶,要120元

在台視旁的萊爾富,我跟客戶聊了很久,相關交易的事,
交易了歷程與心得,還有業界的一些事,天南地北的聊了很多~
後來又有電話,就一樣那件事.......
有點影響到好心情

本來回家還要去 costco 買些東西,
不過太累了,而且心情有點受影響,所以就沒去了

這兩三天的趴趴造,讓我非常充實,
三天就拜訪了七位客戶,呵呵~
所以周一我實在太累啦,就沒有上來發文,我都在放空啊~~~~(精神放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