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號的時候,我跑下去嘉義客戶服務及講解說明,
感謝客戶體諒我的行程因素,前往嘉義高鐵站與我見面,
我也在嘉義高鐵站的摩斯漢堡內,用我的 SONY VAIO電腦,
為客戶講解說明我們的系統使用,以及與他聊了很多相關的事情,
不過是講得太久了,講到都天黑囉~

之後的客戶在台南,所以就轉搭嘉義BRT轉運公車到嘉義火車站,
車票要42元,結果我沒零錢,只能給一個五十.....

原來嘉義到台南的自強號要141元......真貴啊@@

台南的客戶人也很不錯,
我也花了一段時間跟他說明相關操作,以及交易期貨該注意的風險與問題


周日就一早啟程前往台中,
因為台中本來有三位客戶要安排說明講解,
但是其中一位很奇怪的,周五接了我的電話,又掛了我的電話,
就一直聯絡不上..............

所以台中的部分就只有兩位客戶,
這兩位客戶人都很好,我們相約春水堂喝茶聊天,
演示了我們的新系統,也講解了很多期貨相關的事情,
而客戶之間也交流了很多生活與職場的事,
也聊了兩三小時有

之後,新竹還有一位客戶,我就又趕場到新竹,
到了時都要天黑囉了

跟客戶相約清大外的星巴克,
回想起我第一天在康和上班時,
我的主管就帶我到這裡出差見習,
已經相隔七個月重遊舊地,我已經獨當一面囉
也感謝主管當時的提拔

在星巴克跟客人也講解滿久的,也感謝他給我服務的機會囉

之後,就在清大門口搭上不知名的客運回台北,
也滿快的啦,在打瞌睡中就到了台北車站了,
這真是個充實的週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