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一些同業的朋友聊天,
談到我跑去跟客戶講解時,常常講到一兩小時,
甚至有講超過三小時的狀況

我朋友都很好奇,你到底是跟人家聊什麼啊?
可以講那麼久

我想了想,一般我都最少會說 全都賺軟體系統 ,說得比較完整,
然後,很多時候是說明期貨的風險,自己及我知道的客戶的操作盲點,
操作期貨的核心原則,還有我們公司的風控原則等等,
只要客戶想聽,我都會一直說我知道的所有東西

可能我是客戶了解越多,心態越正確,越小心吧,
長長久久皆大歡喜,雖然是很難,但這是我的希望

說那麼多,可能對業績也沒幫助,不過我生活比較無聊,
就,當作交朋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