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一些客戶問我,其他家的營業員都會提供研究報告,
為何我都沒有提供,或是說覺得其他營業員不錯,
都會寄研究報告給他

其實,老實說,我手上是有各家的研究報告,
只是,我有個想法 "如果看研究報告就可以獲利,那這種報告還有效嗎?"

其實,各家的研究報告,都是當天收盤後,依照過去已發生的資料,
針對尚未發生的狀況做預估推算,多數是沒有考慮下午及半夜的歐股及美股

這些研究報告,當然是專業的研究人員依照他們的專業/指標/經驗,
所分析出的推估及研判,但是,照做會獲利嘛?
如此的話,那該期貨商應該每個客戶都會獲利啊~

我不是說研究報告不好,而是交易人或是網友,必須了解,
依照過去已知來解說,並分析研判,其實是帶有某些主觀的判斷及期待,
某方面來說,是跟電視上那些解盤老師有點接近

建議,各位網友及交易人,將這些研究報告當做資訊來源之一即可,
但是自己還要有自己的交易邏輯,考量自身能力及風險,
不要過度依賴某份研究報告

以下我會提供各家知名期貨商所提供的研究報告網址,
有需要的客戶或是交易人,可以自行每日去瀏覽抓取,
或是將這些網頁存入我的最愛


附註:請網友自行去看,並且自己考量評估相關風險,
以下各家研究報告,僅有連結,不代表本部落格及版主觀點及立場,
參閱與否為交易人自行之決定

康和期貨 研究日報 - 僅供康和客戶觀看

寶來期貨 研究報告 - 提供PDF檔

群益期貨 國內日報 國際日報 經濟指標公佈 - 提供PDF擋,需要登入,但可申請試用帳號

統一期貨 國內日報 國際日報 國內選擇權日報 - 提供PDF檔

凱基期貨 國內期權 台美盤前 - 提供PDF檔

元大期貨 國內日報 美股日報 - 提供PDF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