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營業員,主要的目的應該是在服務客戶,
用心負責的幫客戶處理買賣期貨相關事務,
以及給客戶正確的資訊與觀念

不過,最近體會到很多很無法接受的事
我們應該是要好好一起為客戶/為公司形象努力不是嗎
搞那麼多小動作,實在很沒意義啊

我上個月的行銷費用,比我的月薪還要多很多,快要到兩倍了,
雖然有達到基本業績,還領了兩三千獎金,但都不足以讓我賺錢,
我花那麼多資源在客戶與行銷上,我只希望我付出的心血與資源可以讓客戶感受得到,
其它的事,拜託別來煩我啦~

用心誠心得對客戶好,經營自己的人脈與形象,為公司跟自己創造業績,
這樣才是正途~

希望大家是砥礪互相成長,而不是成為阻礙,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