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行情很不好,市場滿低迷的,
不過為客戶服務與業務開發是沒有休息的時間的,
加上我頭三個月試用期已經結束,
所以要更積極的為了自己的業績,努力開發客戶與服務客戶

六月中以前,開戶客戶突飛猛進,但是到六月中之後就稍嫌停滯,
整個六月是開了約40戶吧,六月有交易的客戶也有30戶左右,
雖然六月後期,面臨某些人的競爭與影響,以及行情的問題,
造成開戶數下降以及交易量有點下滑,
不過整個六月我的成長率還算可以

其實交易量決定業績,但我個人會希望藉由跟客戶的溝通了解中,
去分辨客戶究竟對交易有沒有正確的觀念,若是客戶對風險或是資金控管的觀念不足,
或是對市場有誤解,我反而會覺得,避免貿然交易對客戶會比較好,
畢竟交易的本質就是希望獲利,若是為了一點業績量就慫恿客戶多做,
那跟我的原則與觀念是不符合的

很感謝一些客戶,就算不是我的客戶,也幫我介紹客戶,
給我很多支持與鼓勵,非常感動與感謝

相逢自是緣,感謝你我認識的緣分,也希望各位交易順利,順勢獲利

最後,在此公佈首次達成 68口,可獲贈iCash致勝168的客戶

李0祥
李0豪
練0隆
黃0和
陳0婷
葉0桂
劉0平
邱0升
周0章
邱0忠
廖0旭
陳0恕
胡0真
黃0睦
陳0榮

7月中前會寄送完畢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