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歷經了週五的美股大崩盤,
還有端午佳節,真是有點奇特的感受

本來,我之前在計畫著,是不是要送禮物給我的客戶們,
像是應景的粽子之類的,不過,自己有點懶啦,等到了週五 ︿︿",
然後晚上美股大烙賽......我想大家心情都不會太好吧.....
所以連打電話給客戶,賀端午佳節愉快的動力都沒了

而且,歷經上周一個週末連開八戶的巔峰,
可能是客戶被我挖完了,又或是時近端午,客戶都不見了

還好,有一位客戶,在台中要我過去為她講解說明軟體,
讓我週末不會太無聊,所以我又跑去台中啦~

周末,我在很多財經討論區問了一個問題,
關於周一的盤勢的問題,是有滿多高手回答的~
今天的盤勢也還好,不脫預料之外,希望各位客戶經過周一的震撼教育後,
之後就可以穩健的獲利~ 也還是要小心風險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