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寫5月26日的日誌吧
就是啊,收盤後去寄一些資料給高雄的客戶

之後跑去101找客戶,但是我打錯電話,
等了很久(只好在101閒晃),因為一直不接啊~ 過了一個半小時......
受不了啦~ 拿出她的名片,打她公司,她接了,說她手機沒有響啊~


怪了 = =a


後來跟她說好在101的星巴克等她,後來想問她要不要幫她先買飲料,
結果........


我才發現之前我打錯電話(臭女人,阿我打了一個半小時,還有簡訊,妳是不會跟我說我打錯歐?),
那個女的接起來就很不爽的說,你找誰啊? 原來我打錯電話了無奈
白逛了101一個半小時,還去買了900多的筆記本orz(爆貴啊~!)


晚上九點半跟客戶講解軟體到晚上11點多,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