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各位前輩,
小弟近日將投如期貨行列
但是對於購買流程一直不太懂Orz
我一年前就有開過期貨戶,
但當時對於入金出金,虛擬帳戶是什麼都不懂
就沒有去特別研究,
平常只有買賣現股,
目前對於保證金的部分是還算清楚
目前卡在,
入金帳戶與虛擬帳戶這邊不太了解,
如果我要進行期貨交易,
我到底要入金帳戶有錢,
還是虛擬帳戶要有錢??
另外,我是使用台証的系統,
他的保證金專戶有兩個耶@@
一個是95189+期貨帳號7碼+00
另一個是95289+期貨帳號7碼+00
我要存到哪一個勒??
出金入金的詳細意思又是什麼呢?
感謝各位回答了
祝各位天天都賺2,300點@@~

另外請問一下,如果今日收盤價為9000整
我於今日盤中進一口多單8800
我可以於今日盤後平倉嗎?
還是一定要隔個交易日呢?
謝謝各位摟~
 

問:
1如果我要進行期貨交易,
我到底要入金帳戶有錢,
還是虛擬帳戶要有錢??
ANS:
交易期貨必須於保證金專戶中有入金,
有足額之保證金才可下單交易期貨,
所以你必須將你的入金帳戶中的錢,
轉帳到你的保證金專戶(虛擬帳戶)

這個動作叫作入金,也就是把錢從你的約定帳戶入到虛擬帳戶

出金則是,你要從保證金帳戶(虛擬帳戶),
將錢轉出到你的約定出金帳戶


2我是使用台証的系統,
他的保證金專戶有兩個耶@@
一個是95189+期貨帳號7碼+00
另一個是95289+期貨帳號7碼+00
我要存到哪一個勒??
ans:
一個是國內期貨保證金專戶
一個是國外期貨保證金專戶
你要交易國內商品要轉到國內的,要交易國外期貨商品,
就要轉到國外的

有需要詳細資訊,可以詢問我,
感覺上你的營業員不是很熱心的為您解說.....

問:
我可以於今日盤後平倉嗎?
還是一定要隔個交易日呢?
ans:
期貨目前無盤後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