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請問哪一家做國外期貨比較專業啊?
因為我也有興趣試看看國外期貨,
不過我想問比較專業可以幫我解說的
哪一家國外期貨的市占率最大?又是寶來嘛?
哪一家市占率排名前面,手續費又合理的啊?
一般是多少? 初期我應該是不敢玩多,就不限口數的價格就好
寶來價格有點貴說


答:
1.
請問哪一家做國外期貨比較專業啊?
因為我也有興趣試看看國外期貨,
不過我想問比較專業可以幫我解說的
ans:
其實專營期貨商只要是比較針對國外商品在開發的,
理論上都是非常專業的,他們都有研究人員,
或是對口的上手,都可以提供正確的國外商品資訊

至於進出與操作部分,這需要交易人自己專業的判斷,期貨商只能提供必要的正確資訊與服務

至於為交易人解說的部分,
這是每個營業員該盡的本分與責任,
好的營業員當然是熱心服務,
為交易人說明並提供相關正確資訊,
好的公司也會有普普的營業員,
普普的公司也會有優異的營業員,
差別僅在於,
營業員是否夠用心提供公司所有資訊及資源給交易人


2.
哪一家國外期貨的市占率最大?又是寶來嘛?
ans:
是的,國外期貨部份綜合排名(各國外交易所綜合),
寶來目前還是位於第一,統一/台證/康和等等公司,
國外期貨部分暫時位居於後

有趣的是,以資本額來看,
不代表越大的公司,國外期貨市佔率越高,
有的還會有很特別的數字
像康和在恆指期與日本交易所商品,可以擠到3-5名,
算是很特別的

其實市佔率資料,期貨公會有,但似乎不對外公開,
只有期貨公司內知道,可能是怕被拿來做同業競爭用,
況且,市佔率跟交易人似乎沒有多少關係,
就算在市佔率第一的公司交易,不代表一定獲利,
就算在市佔率最差的公司交易,也不代表會虧損

重點還在於
1該公司提供的軟體及服務的優劣與穩定性
2交易人本身的風險承受能力與判斷力
3手續費對成本造成的影響

所以交易人不需要對市佔率特別在乎,
那是期貨公司彼此廝殺用的.....


3.
哪一家市占率排名前面,手續費又合理的啊?
ans:
剛剛提過了
寶來 統一 台證 康和 這些期貨公司在國外商品部分,
旗下交易人做的比較多,所以市佔率較高

手續費部分,以上四家當然有價格比較硬的,
跟比較優惠交易人的,
一般康和在業界是被交易人認知比較願意給予優惠的,
不過每一家有量都一定可以談,量大都好說話,
若是不分量的部分,可能初期願意給交易人比較大優勢就康和


4.
一般是多少? 初期我應該是不敢玩多,就不限口數的價格就好
ans:
有其他大大大概提了,我就不多說啦,
畢竟公會規範很嚴,依照法規網路上不能價格揭露.....

不過那個價格區間是一般的,不是沒有不限口數又優惠的,
這些就不用在上面說太多了,有興趣的自己問我就好


5.
寶來價格有點貴說
ans:
一般的狀況是這樣,畢竟他們是市場龍頭,
且針對軟體部分有相當程度投入,他們也有自己的堅持與專業

交易人自己都可以選擇,依照自己的需要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1601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