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新手 想開個期貨戶 不知哪一家期貨商(如價格?軟體?....等)比較好
ans:
一般來說, 康和 是業界裡最照顧交易人需求的,
就算一口的口數,也可以讓交易人滿意,
不像其他期貨商,成本就比 康和 給一般交易人還要高,
到交易人那裡的報價,有可能是 康和 的兩倍~!

康和 全都賺 是業界知名功能強大的看盤下單軟體,
全世界期貨金融商品都可即時看到報價,
也可專屬客製化操盤介面

康和 環球交易平台 則是網路版的下單平台,
功能相較於某些期貨商/券商的下單軟體還強,
在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下單看盤
(下單需要個人憑證)

都有專人全程服務說明,也有0800客服專線,
以及24小時待命的客服團隊為交易人服務
 
 
2.
我用網路下單 最好是不限口數的(新手啦不確定會下幾口單)

ans:
依法令規定,期貨從業人員不得公開手續費價格,
所以合法正派的期貨商從業人員,不會直接在網路上公開價格,
也不會偽裝非從業人員偽裝推銷寫出價格

某些相關人員用運用部落格行銷,
但是依舊不得公開寫出手續費價格,
正派的從業人員是合法行事不鑽漏洞的

手續費的確可以打聽,
但是手續費主要是看該期貨商的成本高低,
以及授權給與營業員的權限而定,
這也跟交易口數有很大的關係,
大戶絕對擁有超低價,但是交易成本低的期貨商,
也可能會授與營業員很大的權限優惠交易人



3.
麻煩期貨前輩(營業員亦可)推薦一下或可mail給我更好

ans:
已經寫信給您


4.
最好是在台中縣市的我開戶比較方便(住的比較偏遠啦)

ans:
好的營業員會有貼心的服務,
不管你在哪裡都可盡力為您達成所託

現在都網路下單了,重點在於營業員是否有服務熱誠~
交易並不是著重在手續費上,
同樣是取得服務,服務平台(交易軟體)與
服務軟體(服務人員)都是非常重要的

開戶不用錢,也是接觸服務的開始,先開戶但不需要入金,
看看軟體好不好用,營業員有沒有服務熱忱,這些對客戶來說都是優勢,
加上,為何我們做期貨知道有風險概念,
但是期貨經紀商卻總是鎖定一家? 這樣的風險比同時擁有兩三家期貨戶,
要大得多吧~

以上是小小建議


還有任何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