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0
  • 請輸入密碼:

南下高雄,差點趕不上末班高鐵回台北︿︿"
第一次搭了高雄捷運,感覺車子很新,車子硬體的規劃很好,
不過10分鐘才一班車,乘客在車站內罰站10分鐘,
而且高捷高雄車站在晚上九點居然不開冷氣?
晚上室外溫度都29度,在車站內等車罰站揮汗如雨.....

真是一個特別的業務經驗......

順帶一提,最近在業務推廣上遇到很讓我無法了解的事

我都是在 奇摩知識+ 上,用心為網友及客戶回答,
也不假借第三人稱去廣告自己,反正要不要開戶/在誰那邊開戶,
都是客戶自己的自由選擇

只是很感慨,有些人老用多重id或是假id自我吹捧,
這也就算了,但是針對他人用心回答的每個答案,通通去意見裡貼廣告,
這樣的行為不違法,但是在品格及觀感上,明眼人會看得出來吧?
為何不自好好花時間經營?
所謂的專業究竟是搶客開戶/不斷打廣告的專業,還是用心經營,
真心誠意的為客戶服務的專業?

一直看到這一類的事情發生,
只是覺得很感嘆,為何這一類人不用心真正去好好對待客戶,
而只是單純用這種方式開發業務

處處被針對與拷貝模仿.......
我該高興嘛?沒做多久的新人被盯著看......
還是努力經營自己好了......

今天26號,還要跑好幾個地方~
沒時間過生日,呵呵!~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各位客戶看到我的用心,
所以對我支持鼓勵並給予建言

其實想了一想,這些事情也只是每個人的感受與好惡不同,
每個人都有他的作法,我做我自己就好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做自己該做的事,用心誠意對待自己的客戶就好了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
  • 請輸入密碼:

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網頁內容了,
因為最近真的很忙很累,加上之前行情問題,
我們家自己的股票及期貨操作都不太好,
心理壓力有點大,所以主要都以客戶服務為主,
部落格文章就比較少寫了

之前康和系統因為系統商-精誠資訊-的服務不穩定,
所以有一些問題,例如全都賺資料流延遲或是不穩定,
這些精誠資訊都已承認是他們的疏忽所致,
但是對客戶及康和而言,都造成非常大的不便,
雖然精誠緊急花費七百萬的費用加強主機穩定性,
不過我們還是覺得精誠實在要再加強

使用精誠的服務的期貨商或是相關廠商也很多,
同一時間全數受到影響,這也是精誠讓他們自己的商譽受到損失,
所以精誠也非常慎重的立刻加強主機與系統的更新,
希望排除所有問題,為客戶提供 "良好的" 服務

真的很感謝客戶們的支持,最近行情不好還是對康和非常支持,
開戶數與交易量持續在增加,像我這個月目前也開了近30戶,
真的很感謝各位客戶的支持,而我們也會更加用心為客戶服務,
也會督促系統服務商提供最穩定的服務

說真的,據我所知,各家期貨商的系統並沒有絕對的穩定性,
就連市佔排名尖端的期貨商,系統也常當機(有他們的客戶跟我抱怨),
系統性的問題,都是各家期貨商須要努力改善的,這樣才能為客戶提供良好的下單及報價環境

全都賺的功能強大是業界都知道的,使用專業期貨商內部系統的DQ改版,
直接提供交易人最強大專業的報價看盤系統,其分析及指標都是非常強大專業的,
所以深受許多客戶喜愛,就算很多其他期貨商的客戶,
也都跑來康和開戶,就為了使用全都賺來看盤(這也造成我們的系統附載較大)

為了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公司已決定將針對一個月以上未下單的客戶,
將停止提供全都賺的服務,以維護公司客戶的權益及公平性(詳細方案還會再公布),
希望減低不必要的頻寬損失,針對真正下單的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同時,公司也正在著手購買及改良,準備提供全新的下單系統(全都賺之後也會保留),
也就是韓國知名的HTS下單系統,正在更改修正最佳化,將於九月上線提供康和的客戶使用,
不但如此,報價系統來源也將另外新增一家廠商,使康和提供客戶業界最完備的多重備援系統
(報價線路共計會有兩家系統服務商,互為備援)
(下單介面系統共計有三種,網頁版環球交易平台/康和全都賺系統/康和HTS系統)
(網頁版系統將增加海外期貨商品新介面,提供更穩定快速的下單及報價環境)
(康和HTS系統,將具備閃電下單功能,讓交易人掌握最迅速的交易)

我相信,康和是一家對交易人非常用心的公司,
也持續在為了提供交易人最好的服務而努力,
不自滿於市佔率突飛猛進,也不會因為提供交易人優勢的價格,就不知提供服務品質,
事實上,康和是非常積極成為具有影響力的專業期貨商,
所以各項投資都非常願意為了交易人而花費,只是這還需要一點時間(九月),
所以請各位客戶拭目以待,我相信我的選擇沒錯,各位也都選對了~!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周末,歷經了週五的美股大崩盤,
還有端午佳節,真是有點奇特的感受

本來,我之前在計畫著,是不是要送禮物給我的客戶們,
像是應景的粽子之類的,不過,自己有點懶啦,等到了週五 ︿︿",
然後晚上美股大烙賽......我想大家心情都不會太好吧.....
所以連打電話給客戶,賀端午佳節愉快的動力都沒了

而且,歷經上周一個週末連開八戶的巔峰,
可能是客戶被我挖完了,又或是時近端午,客戶都不見了

還好,有一位客戶,在台中要我過去為她講解說明軟體,
讓我週末不會太無聊,所以我又跑去台中啦~

周末,我在很多財經討論區問了一個問題,
關於周一的盤勢的問題,是有滿多高手回答的~
今天的盤勢也還好,不脫預料之外,希望各位客戶經過周一的震撼教育後,
之後就可以穩健的獲利~ 也還是要小心風險歐~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鉅亨網編譯吳國仲.綜合外電
2008 / 06 / 07 星期六 05:07

紐約匯市 6日收盤,美元兌歐元貶至一周低點。美國五月份失業率竄高,顯示經濟並非正在復甦。

繼周四下跌後,美元兌歐元連兩天跌幅為今年 3月份以來之最。專家認為,美國失業率升幅高於預期,導致美國聯準會( Fed)恐無法於今年內實施升息。周四歐洲央行(CB)總裁 Jean-Claude Trichet透露,下個月「有可能」小幅升息,歐元應聲走強。

Bank of America Corp.外匯策略師 David Powell說:「周五的就業報告,又一次重擊美元。鑒於美國勞工市場疲弱,利差的優勢顯然傾向於歐元;我們認為,未來幾天歐元將重測1.60美元關卡。」

台北時間4:21,美元兌歐元下挫 1.2%,自前市的1.5593降至1.5774;盤中一度貶為 5月27日以來最低的1.5776。歐元匯價目前的歷史新高為1.6019,於 4月22日所創。

美元兌日元貶0.9%,自前市的105.94降為104.98。歐元兌日元部分,小漲0.2%至165.60,盤中觸及去年12月底以來最高的166.16。

本周,美元兌歐元共跌1.4%,去年三月來最深;兌日元累降0.5%。歐元兌日元,共漲0.9%。

人民幣兌美元周五漲幅為三個多月以來最高,主因臆測北京當局為抑制通膨、縮小貿易盈餘,將允許該貨幣繼續升值。人民幣兌美元上揚0.3%,報6.9231。

美國勞工部公佈,五月非農業就業人口減少 4.9萬人,今年每個月均見下滑。失業率自前月的5.0%陡升為5.5%,創1986年2月以來最大升幅。

受到美元續貶的影響,避險買盤周五蜂擁進入油市,將紐約原油期貨一舉推上每桶139.12美元的歷史新高。自Fed去年九月開始降息以來,美元兌歐元共跌11%,一併推升了以美元計價的各類商品,包括原油黃金玉米等。

Deutsche Bank AG資深外匯策略師 Adam Boyton說:「美元與歐元間的拉鋸,就宛如兩國央行的政策角力戰。在鷹派的ECB掌控下,你很難看空歐元。」

根據Bloomberg訪問 39位經濟學家所作中位數調查,至年底,美元兌歐元將升至1.50、兌日元為105。

根據聯邦利率期貨顯示, Fed年底前至少升息一碼的機率為64%,低於一周前的78%。反觀 ECB周四宣佈維持利率於4%不變,仍為六年高點。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綜合舊金山外電
2008 / 06 / 07 星期六 05:40

原油價格周五大漲每桶近11美元,創下單日最大漲幅。傳言以色列可能攻擊伊朗,加上美元下跌,使得原油價格上漲到了歷史新高點。

分析師說,這些因素均有助推升油價,但目前擔憂仍是推升油價的最大因素。

本周稍早,空頭幾確定油價將會大幅滑落,但在昨日的漲勢,加上今日的特大漲幅後,即使最牛的空頭也難免動搖了。

最近電子盤交易中,7月原油上漲至每桶139.12美元高點,創新近月合約歷史高點。

紐約盤,7月原油大幅收高10.75美元,或8.4%,至每桶138.54美元。創新收盤記錄高點。

7月合約本周大漲8.8%。今日更首度創下漲停板幅度,使得交易暫停。原油期貨最大變動幅度為每桶10美元,當達到該水準時,交易暫停五分鐘,而後恢復交易,停板擴大10美元。

分析師說,都是伊朗的問題。伊朗是布希政府的眼中釘,最後一個邪惡軸心國家

以色列交通部長說,看來攻擊伊朗核子設施已無可避免。該談話引發了市場熱絡買盤。

美元疲弱亦有助原油近來的漲勢美國公布5月失業率上升至5.5%,創下自2004年10月以來最高水準,失業人數則創下33年來最大增幅。

美元疲弱傾向支撐以美元計價商品上漲,如原油。因對持有其他貨幣的投資人而言,該商品變得更為廉價。

周四,美元兌歐元壓力沉重。歐洲央行總裁Trichet說,歐元區利率下個月可能小幅上升。

分析師說,原本柏南克的強硬談話,將推升美元兌歐元匯率。但今日公布的失業率數據疲弱,這些希望迅速消退。

Morgan Stanley分析師在一份發布的研究報告中指出,預期短期內,原油將上漲,原油走勢圖型態顯示,西德州中級原油於7月4日可能來到每桶150美元。

該報告指出,中東原油出口型態一如去年底,當時便因大西洋地區庫存大幅下降,預期油價將上漲。現在相同型態再度出現,且這次大西洋地區庫存降幅更為嚴重。

分析師說,全球原油剩餘產能僅約每日200萬桶,若伊朗,委內瑞拉或奈及利亞生產中斷,該產能迅速便能消化完畢,油價因而上漲。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一,很累阿~

整理出來周四周五的開戶資料,一次要送件八分,手忙腳亂啊~~

而且感冒加上蛀牙,哎呀~ 真是忙碌又難過的一天呢~
晚上看完牙,回到家八點多,就累得睡著啦~

睡到11點才吃東西,吃完又睡著啦~ 睡到四點起來洗澡......

好累好累啊~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9號面臨摩台結算,當天正如我預期壓低結算,
所以我們家的投資部位是獲利的

但是當天晚上,看到奇摩知識上有營業員用抹黑毀謗的方式攻擊康和,
讓我很生氣,氣到沒有心情寫營業員日誌,而當天跟隔天,都在氣這些事

難道營業員就要做到那樣嘛?
為了搶客戶這樣搞,真的是很拙劣的手法,
營業員應該是以服務客戶來獲得報酬,而不是去批評攻擊其他公司

如果自己業績不夠好,應該反省自己,以向業績好的學習觀摩,
盡力的讓自己業績變好,而不是眼紅去攻擊批評別人吧

康和有這種人嗎? 據聞是有的,不是只有其他公司有這些人,
這些人,是他們個人性格的問題,他們個人想法與觀念的問題,
並不是公司的問題

其實公司端,也是很現實的,今天你為公司帶來客戶及收益,
當然對你比較看重重視,但是,萬一出了問題,都與公司無關,
公司不會叫你去做違反規範的勾當,那都是營業員自己要承擔的,
所以,為了保護自己,營業員應該更謹慎的照規範來行事,
因為公司絕對不會因為你帶來的客戶或是獲利,就去幫營業員承擔過錯

這兩天,我真的了解到業界有多黑暗有多亂,
也深深的覺得,好好開發自己的客戶,小心行事,
畢竟,你不知道那些壞心的人什麼時候會在被後捅你,
所以除了低調之外,君子不立圍牆之下,更加注意自己的行為做法,
不要讓有心人有機可趁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這就是這個業界應該要注意的~!

我知道我的部落格有很多營業員正在看,
真心的勸各位,好好善待自己的客戶,而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陷害/攻擊他人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